Joomla 4.0.0 正式推出,Joomla 迎来 16 周年

酝酿了近九年之久,Joomla 4 终于正式推出。16 年以来,Joomla 已被下载超过 1.23 亿次。Joomla 是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内容管理系统,互联网上平均每 50 个网站就有一个在使用 Joomla。

Joomla 4 是 Joomla CMS 的最新版本。从 J3.9 升级到 J4.0 需要将 J3.9 先升级到 J3.10,而 J3.10 和 J4.0 已经在同一天推出,J3.10 会包含一个兼容性检查器来帮助指导用户完成向 J4.0 的迁移。

Joomla4Workflows

Workflows 将成为使用 Joomla 的内容创作者的一个巨大助力。Workflows 将帮助用户有效地运行网站,确保需要完成的工作由正确的人完成。

Workflows 由 stages 和 transitions 组成。有了新的工作流程插件,一个生态系统应该发展起来,使许多耗时的重复性工作能够轻松完成。对于中型和大型网站来说,创建良好的 workflows 就像拥有自己的自动化项目经理,跟踪你的流程,确保所有事项都按照合理的顺序交付。

Joomla4Speed

速度是将点击次数转化为观看次数的首要因素之一。在使用 Scalahostings Cloud VPS 解决方案和 Rochen 主机的环境下进行测试,在安装默认 CMS 和托管安装包的情况下,Joomla4 在 Google Lighthouse 中的性能得分达到了 100%。

Joomla4Accessibility

无论你的网站是什么规模,可访问性(Accessibility)是必不可少的,而从一开始,Joomla 4 就提供了最好的可访问性。布局、对比度和其他基础设施都内置了无障碍功能,因此网站的所有访问者都将受益。

Joomla4Search

搜索对任何网站都是一种促进。它可以让你的访问者专注于他们感兴趣的领域,提高参与度并改善你的网站排名。因此,当涉及到搜索时,Joomla 4 的智能搜索比以前的 Joomla 搜索有了相当大的改进。

Joomla4SEO

通过 Joomla 4,你可以快速排进搜索引擎的前列。它负责 SEO,所以你可以专注于让你的优秀内容受到关注。内置于页面结构中的 SEO 意味着你无需任何其他扩展就可以得到正确的页面结构。

Joomla4Security

随着许多架构的变化,Joomla 4 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防止黑客入侵。

更多详情可查看:https://github.com/joomla/joomla-cms/releases/tag/4.0.0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1/08/19/joomla-4-0-0-release/;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