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建站系统 Joomla 3.9.14 发布

Joomla 3.9.14现已发布。这是Joomla 3.x系列的安全修复程序版本,它解决了两个安全漏洞,并包含超过35个错误修复程序和改进。

Joomla 3.9.14

什么是3.9.14?

Joomla 3.9.14包括两个安全漏洞修复程序以及一些错误和改进,包括:

已修复安全问题

低优先级-核心-框架文件中的路径公开(影响Joomla 3.8.0至3.9.13)

低优先级-核心-通过配置参数进行各种SQL注入(影响Joomla 2.5.0至3.9.13)

错误修复和改进

  • 改善PHP 7.4兼容性
  • 修复为可重复子表单中的输入字段生成的错误ID
  • 修复样本数据学习
  • 允许JSON文档缓存
  • 避免Joomla在过时后出错
  • 在Media Manager中显示完整的视频文件名和预览图标

下载链结:完整包网盘下载 中文语言包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18/joomla-3-9-14/;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