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ixio Photo Cutter 10.0.7382.21680 Multilingual 抠图软件

懒人抠图(InPixio Photo Cutter 10) v10.0.7370免费版

InPixio Photo Cutter 1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照片抠图处理软件,软件界面美观大方,功能强劲实用,可以轻松裁剪出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即使是细微的细节,也可以做到,可以说是懒人抠图必备的工具。有了这款软件,你可以进行图像裁剪、删除图像背景、编辑照片蒙太奇等操作,同时你只需要利用鼠标点击下需要切割的物体、风景、人物等地方即可快速帮助用户解决这样元素的抠图难题,并能准确无误的获得自己想要的图像,而且就算是头发丝都可以帮忙去除的很完美,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轻松为用户节省了大把的时间,有效的提高了抠图效率。

这款软件的功能、操作界面设计的都非常简洁,可以非常轻松的将图片的背景扣除,InPixio Photo Cutter 10支持抠图、裁剪、调整尺寸、删除对象、保留对象、添加背景、创建照片蒙太奇等功能,我们只需要点击需要扣除的位置就可以快速去掉背景,由于要移除光标或背景,选择对象的形状,Photo Cutter算法会自动运行,可以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情况下移除难看的背景,照片切割机包括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切割工具,可用于裁切照片中的任何细节。

功能特色:

1、擦除工具,用户通过标记照片中要擦除的的部分,可以快速擦除不需要的内容。

2、保留工具,用户标记要保留的区域,然后即可快速保留照片中所要保存的内容,擦除不必要的部分。

3、橡皮檫工具,用户可以擦除掉标记,从而调整用户的修改。

4、支持设置刷子大小,从而能够协助用户更好的进行处理。

5、提供一个处理预览窗口,用户可以预览处理后的图片效果。

6、支持放大、缩小图片,便于用户更好的处理。

7、支持裁剪功能,其提供了多种尺寸预设,用户也可以自定义调整与裁剪。

8、背景功能,用户可以为您的照片添加背景。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20/inpixio-photo-cutter-10-0-7382-2168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