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com Advance Word Find and Replace 5.7.1.65 Multilingual Word内容查找替换软件

Advance Find and Replace Software

1、该实用程序可以查找和更新多个Ms Word doc,docx和rtf文件中的多个单词。它支持Word 2000,2003,2007和2010

2、它可以在批处理模式下以不同的标准查找和替换各种文件中的每个单词。您可以在许多doc,docx,rtf文件中查找和替换像段落,标签,行中的特殊字符,如同MS Word等。

3、使用此批次查找和替换实用程序,您可以在所有Word文件中查找和替换带有通配符实用程序的单词。这可以帮助您节省工作日子。

4、所有这一切都支持MS-Word的所有查找和替换功能,您可以在单个批处理过程中使用数千个文件和文字来处理doc,docx和rtf文件。

5、您可以使用此批次查找和替换实用程序软件突出显示具有不同格式的每个单词。

6、该软件支持UTF-8 / Unicode文件,以便您找到并替换所有语言的文字,如德语,俄语,法语,日语,中文,韩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乌尔都语,波斯语,印地语,古吉拉特语,旁遮普语等。

7、您甚至可以使用所有世界语言查找,替换和高亮词。

8、您可以使用BOLD,斜体,下划线和删除线,双击,下标,上标,全部上限,小写,隐藏MS Word文档中的任何单词,即docx,doc和rtf文件。

9、只需点击鼠标即可进行格式设置。

10、处理您的文件的备份,以便您不覆盖原始文件。

11、该工具可以在同一文件夹或单独的文件夹中进行处理。

12、该软件可以处理100的MS-Word文件是没有时间的。

13、日志文件显示所有处理细节,便于分析。

14、查找和替换软件是最快速,准确和可靠的。

15、单词查找和替换支持所有语言,如中文,日语,西班牙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印地语,波斯语,泰语,俄语,越南语,希腊语,希伯来语,菲律宾语,印尼语,挪威语,葡萄牙语,柬埔寨语等。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1/technocom-advance-word-find-and-replace-5-7-1-65-multilingual-word%e5%86%85%e5%ae%b9%e6%9f%a5%e6%89%be%e6%9b%bf%e6%8d%a2%e8%bd%af%e4%bb%b6/;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