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Canary 80.0.3975.0 可开启XPS打印接口

Google Chromium决定使用XPS Print API代替GDI Print API进行打印,因为该公司相信前者“可以提高性能,并减少打印过程中Chromium中的对话”。今天,Chromium团队向Canary版本添加了一个新标记,以在Chrome浏览器中启用XPS Printing支持。

Use-XPS-for-printing-flag.jpg

微软一直使用最早出现于Windows 7中的XPS和Windows 8中的OpenXPS改进了Windows上的打印API,但似乎Chromium仍坚持使用EMF-GDI进行打印,这是旧的Windows XP以前的API。

微软曾建议开发人员考虑为Windows Vista和更高版本的Windows上的应用程序使用XPI文档API和XPI Print API,以使用XPSDrv打印驱动程序支持更高性能的图形界面。

GDI Print API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与设备无关的打印接口,如果应用程序使用GDI渲染文本和图形,建议使用此接口。

微软推荐开发者如果为Windows Vista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编写应用程序,应考虑使用XPS Document API和XPS Print API来使用XPSDrv打印驱动程序支持的高性能图形界面。

Chrome现在正在将Windows打印路径更改为基于XPS的API。因为XPS打印路径是在XPS打印机驱动程序模型(XPSDrv)中构建的,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好处,例如”所见即所得”(WYSIWYG)打印,改进的色彩支持,并显着提高了打印性能”。

让Chrome现在在Windows上使用XPS Printing API,可以执行以下步骤。

1.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的Chrome Canary 80.0.3975.0或更高版本

2.访问chrome://flags 找到use-xps-for-printing标记,选择“启用”并重新启动浏览器。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24/chrome-canary-xp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