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 Ebook Reader Pro 5.20 Multilingual 电子书阅读器

IceCream Ebook Reader PRO 2.12 Multilingual

Icecream Ebook Reader(冰淇淋电子书阅读器)是一款电子书阅读器,支持阅读的格式包括EPUB,DJVU,MOBI等常见电子书格式,并且为你提供醉解的阅读体验,还可以让你添加在线的电子书库,无需打开浏览器也可以在线上的更新的电子书,并可以收藏起来下次阅读。冰淇淋电子书阅读器还包括翻页的能力,使用书签,搜索你的图书馆,跟踪阅读进步和更多功能等大家来发现。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20/icecream-ebook-reader-pro-5-2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