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vi Slideshow Maker 6.1.0 Multilingual 幻灯片/相册制作软件

Movavi Slideshow Maker 是一款幻灯片制作软件,也可以用来制作照片视频。通过该软件你可以将同类照片全部导入到软件里,添加各种特效、声音、特效、文字、滤镜等等,然后保存为一个视频文件,可以在各种设备上播放,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Movavi Slideshow Maker 破解版 5.4.0 中文版

使用方法

1、将媒体文件添加到程序

上传影片:将照片与视频片段混合;

上传图片:以任何流行的格式添加图片;

上传文件夹:将整个媒体内容的文件夹添加到程序中。

2、添加过度和效果

让您的幻灯片顺利流动 – 从超过100个过渡中选择插入照片之间。如果您不想单独添加过渡,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并自动添加渐变。

3、添加音乐,调整幻灯片到节拍

从选择预设的曲调中选择,或从您自己的收藏中上传任何音乐;

自动调节幻灯片时间匹配背景音乐的节拍。

4、覆盖文本,应用过滤器

从基础和艺术标题的40多种风格中选择;

从各种类别应用视觉效果到您的图像和视频片段。

5、导出您的幻灯片

将您的幻灯片保存为任何流行格式的视频文件:MP4,AVI,MOV,MPG等;

准备您的视频,以便在移动设备和电视上使用现成的预设进行查看;

使用内置的共享选项将幻灯片导出到YouTube。

下载链结: 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29/movavi-slideshow-maker-6-1-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