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Preps 8.4.0 Multilingual Win/Mac 柯达专业排版软件

Kodak Preps 7.1.0 build 224 Multilangual Mac OS X

这是一款.专业的拼版工具,采用全新的动态用户界面,并能与其他柯达Unified工作流程产品整合在一起。该拼版软件可通过数字拼版显着减少作业成本和周转时间,为提升印前产能创造了条件。软件.同Adobe Acrobat和Quark Xpress软件兼容,支持方正飞腾PS文件。Preps软件支持超过200多种桌面软件生成的文件格式,包括PDF丶EPS丶DCS丶TIFF丶PS,并且在一个作业中可混合以上所有文件。无缝PDF工作流程可实现快速和精确的本地预览工作流程,可自动接收所有输入的PDF文件进行拼版,并且PDF文件不用转化为PostScript文件,这将显着节约处理时间和磁盘空间。PDF可被存储,或送到输出设备,或导出到Adobe Acrobat。

Kodak Preps

Kodak Preps主要功能说明

  • 可进行胶订、骑马订、双联、单联、联拼联晒及自由拼等的拼版方式。
  • 灵活的模版编辑器:用户拼大版时可采用Preps软件模版库中的模版,也可自行定制模版。视觉模版编辑器可轻松为任何工作流程创建并定制模版。模版创建方式灵活,一个模版中可包括多种印刷方式及拼版方式的书贴,套用于不同的拼版要求
  • 静态标记功能,其位置由坐标决定。包括条形码、测试条、套准标记、边线标记、矩形标记、文本标记、点线标记、虚线、帖标等
  • 智能化的SMART标记功能,可以动态放置并调整大小,包括自定义标记丶文本标记丶线标记丶矩形标记丶重复标记丶帖标丶裁切标记丶折迭标记等。其位置可相对于印张尺寸丶装订线或页面的形式定义标记或标记组自动调整,并可将标记存储为模版。当模版添加到新的作业时,这些标记将自动重新定位和重新变化尺寸。SmartMarks软件的标记也可按照相对页面的位置放置
  • 能在屏幕上进行小版和大版的彩色预视和单色预视,能够放大缩小,在预视时可以对小页和大版进行调整。Preps软件完全集成Adobe PDF和PostScript 3文件预检器,可快速并精确地进行预览;可检查屏幕上的分色,单个页面或完整的印张,包括标记和映射颜色
  • 具有专色拼版功能
  • 具有拼贴输出功能,用于小幅面照排机输出大版
  • 能够打印拼版大样蓝图
  • 可以输出PS、PDF、JDF、PDTF文件
  • JDF导入,Preps软件现在可以从管理信息系统(MIS)导入JDF文件。JDF在上游可被印前工作流程使用,在下游可被MIS用于更新原始文件中丢失的拼大版细节。

下载链结:Win 网盘下载 MacOS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28/kodak-preps-8-4-0-multilingual-win-mac/;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