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vi Video Editor Plus 2020 v20.3.0 MacOS 视频编辑软件

软件界面:

您是否有大量想与最亲近的人分享的旅行视频和照片? 您是否想要制作和编辑一部关于难忘事件 (例如婚礼或毕业典礼) 的影片? 利用 Movavi Video Editor,您可以制作令人惊叹的视频,即使您没有任何视频编辑方面的经验! 该款视频编辑程序没有复杂的设置,只需进行直观的拖放控制。

全新的设计
我们改进了整个程序的界面,并为其赋予了时尚的外观和调色板。现在,单击这些按钮,在选项卡和菜单之间切换是一种真正的荣幸。去尝试一下。

Media Bin
管理文件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现在,当您添加视频或图像时,它们将被存储在程序中的媒体库中。快速访问使您可以随时预览,过滤文件并将其添加到时间线。

新的内置效果
您绝对不能拥有太多的特殊效果。享受新的故障和复古滤镜。通过视差转换以优雅的方式加入场景。

电影胶片
浏览视频也更加容易。将视频添加到程序时,您会在时间轴上逐帧看到它。当您需要剪切或修剪视频或在特定点应用效果时,此功能很有用。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09/movavi-video-editor-plus-2020-v20-3-0-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