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odes 2.3.0 MacOSX 创建图形模式软件

PatterNodes是Mac平台上的一款用于创建图形模式、 动画、 渐变或插图基于重复的应用。通过定义一系列的步骤,描述。每个图案元素或操作有一个小的面板,称为节点,然后由连接它们之间绘制连接。

PatterNodes Mac版还提供了相对于传统的插画类型编辑器。使您能够使用滑块就可以立即改变图像色彩、 间距、 缩放、 旋转而无需撤消/重做的任何步骤。您还可以指定这些参数中任何参数值范围。

PatterNodes Mac版

  PatterNodes Mac版可以将图案拼贴复制到任何插图或图形应用程序中使用,还可以将其导出作为矢量图形或位图图像文件。动画可以导出为 GIF、 QuickTime MOV 或已编号的 PNG 或 JPG 文件。

PatterNodes for Mac

PatterNodes可以将图案拼贴复制到任何插图或图形应用程序中使用,还可以将其导出作为矢量图形或位图图像文件。动画可以导出为 GIF、 QuickTime MOV 或已编号的 PNG 或 JPG 文件。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5/01/patternodes-2-3-0-macosx/;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