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Fab Player Ultra 6.1.0 Multilingual 4K UHD媒体播放软体

可能是全球最好的4K UHD媒体播放软体
支援使用导航功能表播放4K UHD蓝光影片并支援HDR10

欢迎使用全新一代DVDFab Player 6,作为通用的媒体中心,它不仅可以播放您本地硬碟上的所有多媒体档案,还能透过海报墙高效地管理您媒体库的所有内容。同时,上一代Player 5的所有功能都得到了继承,包括可以分别满足小荧幕播放和大荧幕播放需求的“电脑模式”和“电视模式”,使用导航功能表播放DVD、蓝光影片及4K UHD蓝光影片,支援HDR10和高解析度音讯。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5/01/dvdfab-player-ultra-6-1-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