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ver 3.4 MacOSX 多功能增强型计算器

Soulver 2.4.5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多功能增强型计算器,最特殊的地方是它完全放弃模拟现有计算器的界面,它把整个电脑键盘当做是输入设备,而不仅限于数字,所以用MAC版的Soulver时,你可以很自然的用文字与数字来完成复杂的计算,遇到稍微复杂的计算,Soulver会让你很惊讶它的便利。

1、连续计算:当你在新的一行的开头使用运算子(+、-、*、/)它会自动把上一行的答案当运算开头。
2、汇率换算:在一组数字前面或后面加上USD、EUR 等货币单位,Soulver 自动将数字视为货币,需要转换货币的时候写上in 介词,就会自动套用最新汇率转换。例如写499 USD in HKD 答案就是:3876.06 HKD。你也可以点击货币键盘,直接从上面挑选你要转换的货币。
3、多样的%计算:求得值后可以继续加入其他运算。
4、弹性的按键设计:Soulver 采用和iOS内建键盘一样长按后会出现延伸键盘的功能,只要按键下方有… 符号的都可以长按显示更多按钮,这可以减少键盘切换的时间。
5、设定数字显示方式:设定中可以调整多种答案的显示格式,像是小数点位数、千分位符号、字体大小等等。sunsource(特殊组-翻译)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5/01/soulver-3-4-macosx/;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