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 0.16发布:新增Window Walker和ImageResizer

适用于Windows 10的PowerToys今天迎来了0.16版本更新。PowerToys最早是Windows 95系统中一组实用工具,能在不了解注册表的情况下允许用户修改某些系统设置。

PowerToys 0.16发布:新增Window Walker和ImageResizer

在最新的0.16版本更新中,微软添加了很多实用的工具:

Image Resizer

ImageResizer曾经是PowerToys工具集中的一员,允许用户同时调整多张图像的尺寸,在上传或者发送电子邮件附件时候非常有用。在新版中,用户可以自定义或者预设图像尺寸。

Window Walker是窗口切换器,能够让你不使用Alt-Tab键切换的时候搜索右侧窗口。

File Explorer Preview Pane扩展

Microsoft已为File Explorer添加了新的扩展,使您可以预览.md和.svg文件。

FancyZone改进

● 多显示器改进:现在可以在显示器之间进行区域翻转切换

● 简化用户体验:对于不是多显示器用户消除了布局热交换和闪烁

下载链结:Github 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01/powertoys-0-16-window-walker-imageresizer/;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