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CO Edit 8.07.14 Multilanguage

CIMCO Edit 8 中文破解版下载+注册机

CIMCO Edit 8是一款非常专业的数控编程和仿真工具,其不仅内置强大而实用的数控编辑、文件比较器、背板、实体仿真和基本的 DNC 功能,还可进行存储和检索 NC 程序、NC 程序优化、后处理、以及快速 NC 程序仿真,所以对于航空、汽车、铸造和加密仪器等领域行业来说,CIMCO Edit 8 是一整套不可多得的数控仿真解决方案,与其他同类型软件相比,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具有强大的自动扫描工具,而且此次带来的新版本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允许用户完全自定义功能区,从而实现高级工作流程优化,对于操控技术人员来说非常方便,CIMCO Edit 8 还加入了简体中文界面,提供了所有预期编辑器的功能,包括拖放文本编辑,尤其是 CIMCO 编辑功能的快速和完全可配置的并排文件比较,让用户快速识别数控程序更改(视频显示在 2:40),需要的千万别错过。

软件功能

1、大型数控程序的处理
处理甚至最大的数控程序-快速。仅受个人电脑内存的限制。
2、数控代码专用功能
cnc 代码特定功能,包括行编号/重命名、字符处理、xyz 测距仪和更多的…。
3、文件类型特定配置
文件类型特定配置提供了一系列选项,包括模态颜色、新的“类型”特定编号/重命名选项、扩展的自动注册以及更多的…
4、数学函数
数学功能包括基本数学,旋转,镜像,工具补偿,和翻译。
5、DNC RS-232 通信
可靠的,可配置的 DNC RS-232 通信.注:与 CIMCO 编辑您可以选择购买多达 6,1 端口 DNC-与多达 6 个 CNCS 同时通信链接。
6、并排文件比较
并排文件比较(在第 5 版中增强)-我们的文件比较是快速和完全可配置的,允许用户选择是一次查看差异一行/区段还是全部。我们的文件比较甚至支持并排打印离线审查。
7、对 Maztral 文件的支持
一个加载项是可用的,允许查看马扎特文件的转向,直接在 CIMCO 编辑。
8、对 STL 文件的支持
现在可以将 STL 文件加载到后台绘图器中。这有助于验证数控机床上运行的 NC 代码。完成零件和夹具的 STL 文件可以很容易地从 CAD/CAM 系统中生成。
9、模拟唯一的 Haas G 码
在工具路径的模拟中支持唯一的 Haas G 码。常用的 HAS 循环包括:G12/G13 圆孔,G70/G71/G72 钻头图案,G 150 袖珍铣削,G53 刀具安全位置和 M97 局部子程序。
10、3D 铣床/2D 车床开放式 GL 背书机
优秀的 3D 轧机/2D 车床打开-GL 背面绘图机(增强在 v5)-绘制您的 3 轴磨煤机和 2 轴车床数控程序内的 CIMCO 编辑与步进和连续的正向和反向同步绘图。
现在增强了对模拟 Millplus、FANUC、HEIDENHAIN 和西门子控件的支持。
11、协助 NC 助理编写代码
NC-助手(v5 中的新版本)-将光标移动到任意 M 或 G 代码,NC-助手将识别代码并允许您使用交互式接口修改值。
12、循环/宏支持复杂周期
循环/宏支持(新的版本 5)-循环/宏支持允许用户快速添加/编辑复杂的周期和操作。
13、拖放编辑
拖放编辑-CIMCO 编辑支持拖放编辑.
14、可配置打印
可配置打印(在 v5 中增强)-CIMCO 编辑始终提供许多打印选项,包括 ISO 标准功能。使用 V5,您现在可以选择打印最多四列的文件以节省纸张。
15、调整 CIMCO 编辑 7 到您的工作流
全面的系统和功能选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产力;配置程序,使您的工作方式。
16、将 NC 反向图形保存为 DXF 文件
支持将 NC 背景图保存为 DXF 文件。每个工具都保存到一个单独的层或级别。快速移动显示为红色,饲料移动为绿色。数控程序中的任何螺旋运动都会被分解成直线。3 轴铣削程序目前支持在顶部平面和车床的工具路径。

软件特色

1、基本的编辑工具
CIMCO 编辑提供了一整套必要的编辑工具,以满足现代数控程序编辑的需求。
它没有程序大小限制,并包括 CNC 代码特定的选项,如行号/重新编号,字符处理和 XYZ 测距仪。它还具有数学功能,包括基本的数学运算,旋转,镜像,刀具补偿和平移。CIMCO Edit 提供编辑器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拖放文本编辑功能。最好的 CIMCO Edit 是完全可配置的,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任何现有的 CNC 程序编辑环境。
2、使用 NC-Assistant 更快地编辑
NC-Assistant 使编辑 NC 代码比以往更快更简单。指向任何 M 或 G 代码,NC 助手将识别代码,允许您使用链接到 CNC 代码的交互式界面修改数值。为任何寄存器输入所需的值,NC-Assistant 将自动更新 CNC 代码。
软件中的 NC-Assistant 允许您快速插入和编辑复杂的周期和操作。软件包含最常见操作(如程序启动,程序停止和换刀)的内置循环和宏。您也可以为自己的特定设置和应用程序最常见的操作记录或创建自定义循环和宏。
3、图形回描器
3D 铣床/ 2D 车床回位仪可以处理您的 3 轴铣床和 2 轴车床数控程序,可以进行步进和连续的正向和反向绘图。编辑 CNC 程序并将更新自动反映在绘图中。使用动态缩放,平移,旋转和测量功能分析绘图。它支持通过刀架碰撞检查和挖沟检测实现 NC 代码的可视化。
8、智能文件比较
CIMCO Edit 具有快速和完全可配置的并排文件比较功能,允许用户快速识别 CNC 程序变化(在视频中显示为 2:40)。文件比较标识已更改和删除/插入的行,但忽略块重新编号和间距等简单的格式更改。差异一次显示一行,一次全部或并行打印,以便离线查看。
9、循环/宏复杂循环的支持
循环/宏支持(v5 中的新功能) – 循环/宏支持允许用户快速添加/编辑复杂的循环和操作。
10、模拟独特的哈斯 G 代码
在模拟刀具路径时支持独特的哈斯 G 代码。常用的哈斯循环包括用于圆形凹槽的 G12 / G13,用于钻孔图案的 G70 / G71 / G72,用于凹槽铣削的 G150,用于刀具安全位置的 G53 和用于局部子程序的 M97。
11、代码辅助与 NC 助手
NC-Assistant(v5 中的新功能) – 将光标移动到任何 M 或 G 代码,NC-Assistant 将识别代码并允许您使用交互式界面修改值。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说明书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20/cimco-edit-8-07-14-multilanguage/;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