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向Windows 10用户送出两套免费壁纸包《竹世界》与《冲浪板》

微软今日在Microsoft Store中一次发布了两套新的免费墙纸主题包,分别是《竹世界》与《冲浪板》。竹子是生长最快的植物之一,人们可以轻松将其用于建筑、织物、纺织品、食品、乐器等用途,这套以竹子为主题的壁纸包内含多达20张4K图像。

bamboo.jpg

《冲浪板》主题则提供了16张4K图片,让您了解短板和长板的世界。

surfing.jpg

两套壁纸的下载地址如下: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p/world-of-bamboo-premium/9pdxs1s49mnn?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https://www.microsoft.com/it-it/p/surfboards-premium/9pdwfmvvr5hw?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下载壁纸收藏集后,转到开始>设置>个性化>主题,然后单击所需的主题。

要基于当前墙纸应用并更改为最合适的颜色,请转到“自定义”>“颜色”>“从背景中自动选择原色”。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07/windows-10-world-of-bamboo-surfboard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