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推Raspberry Pi Imager工具:让新手也能快速制作镜像

近日树莓派推出了全新的Raspberry Pi Imager工具,能够非常方便地将ISO镜像写入到SD卡上以便于在树莓派主板上安装启动。据悉这款开源的镜像工具已经适用于Windows、Mac和Ubuntu系统,大大降低了新用户的使用门槛。

下载页面下载该工具并安装之后,用户可以选择想要写入的镜像以及想要安装的设备。此外该工具还提供了包括Raspbian的可用镜像、以及其他基于Raspbian的镜像和LibreElec。如果您决定将其用于存储目的,则还可以使用该工具内提供的其他各种实用工具和擦除设备的选项。

选择图像后,只需选择要写入图像的设备,然后单击写入按钮即可。该工具非常易于使用,非常适合那些不知道如何使用其他镜像写入工具(例如Etcher)的新用户。现在,用户只需很少的指导即可下载最新的ISO映像并将其轻松写入SD。

该工具的另一个优点就是缓存了您选择下载的操作系统,这意味着您可以多次对映像执行多次写入操作,如果需要,可以对不同的SD卡执行多次写入操作,而不必继续重新下载它。

下载地址:

● Raspberry Pi Imager for Windows

● Raspberry Pi Imager for macOS

● Raspberry Pi Imager for Ubuntu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07/raspberry-pi-imager/;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