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19 for Mac 16.31 VL Multilingual

微软正式发布了Office 2019 for Windows and Mac,Office 2019提供跨应用程序的功能,以帮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创建令人惊叹的内容。在PowerPoint 2019中,允许用户创建带有Morph和Zoom等新功能的电影演示文稿。同时改进了Windows应用程序的输墨功能-比如漫游铅笔盒,压力敏感度,倾斜效果-允许用户自然地创建文档。Excel 2019增加了强大的新数据分析功能,包括新的公式和图表以及对PowerPivot的增强。

office 2019 mac

Office 2019功能介绍

1.含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OneNote五大套件,2.注册登陆用户可以漫游文具包以及个性化Ribbon。
3.此次更新将更加支持触摸和手写的优化升级,将更加流畅以及更加便于操作4.软件部分,其中Office Execl将会加入全新的公式以及更加系统化、简便化的表格5.PPT方面将支持但页面内图片的变化,大小的缩放等6.新的和改进的上墨功能(如压力灵敏度,倾斜效果和墨水重放)将使用户更自然地工作7.新的公式和图表将使Excel的数据分析更加强大8.PowerPoint演示文稿将获得视觉动画功能(如“变形”和“缩放”)9.服务器增强功能将包括对IT可管理性,可用性,语音和安全性的更新

新功能介绍

1.在新版中,Word支持Focus Mode(专注模式),也就是类似Win10 v1803中的“专注助手”,可以让你专心码字而屏蔽掉一切通知、声音等干扰内容。同时,还有新的内置翻译、无障碍优化等。2.PPT加入了更多的转场效果、3D模型、单击序列以及4K视频导出;Excel预置更多函数(CONCAT, TEXTJOIN, IFS, SWITCH)、表格甚至2D地图等,Outlook的收件箱体验改善。3.微软还强调为Mac用户带来了命令行工具,可以进行高级控制,如调整获取更新的策略、VB宏的首选项等。
4.Office铅笔盒漫游和功能区自定义
5.Word中的焦点功能;
6.PowerPoint中的变形转换,点击式序列和4K视频导出;
7.Excel中的新图表和函数
8.Outlook中焦点收件箱等等。
9.适用于Mac的Office 2019还具有IT新功能,可帮助简化部署和管理。

应安装包体积较大,分成了四部份,请全部下载到同一目录中后,选择par1的文件进行解压。解压后得到两个文件,先双击VolumeLicense.pkg进行授权安装,再点击Microsoft_Office_16.19.18110915_Installer.pkg进行软件安装。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压缩卷1 压缩卷2 压缩卷3 压缩卷4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14/microsoft-office-2019-for-mac-16-31-vl-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