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PostgreSQL 15.0.10

Navicat for PostgreSQL 是一套专为 PostgreSQL 设计的强大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工具。它可以用于任何版本 7.5 或以上的 PostgreSQL 数据库服务器,并支持大部份 PostgreSQL最新版本的功能,包括触发器、函数、管理用户等。Navicat 的功能足以符合专业开发人员的所有需求,但是对 PostgreSQL 的新手来说又相当容易学习。

有了 Navicat 极完备的图形用户介面(GUI),Navicat for PostgreSQL 让你可以简便地以安全且简单的方法创建、组织、访问和共享资讯及进行 PostgreSQL 的管理。引领 PostgreSQL 的系统管理进入下一个阶段。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0/navicat-for-postgresql-15-0-10/;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