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MariaDB 15.0.10

Navicat for MariaDB 为 MariaDB 数据库管理和开发提供了一个原生环境,能连接本地或远程的 MariaDB 服务器,并与 Amazon RDS 和腾讯云兼容。 Navicat for MariaDB 支持大部份附加的功能,例如新的存储引擎、微秒、虚拟列等。

Navicat 15 具备多项改进和新功能,能满足你对数据库开发的需求。过百种增强的功能和耳目一新的界面,让你以崭新的方式创建、管理和维护数据库。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0/navicat-for-mariadb-15-0-10/;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