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 15.0.1 Beta MacOS 数据库管理工具

Navicat premium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库管理软件,使用它可以轻松连接到MySQL、SQLite、Oracle、MariaDB、Mssql、及PostgreSQL数据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数据库更加的方便。有了Navicat Premium,您不再需要为不同的数据库而切换不同的数据库工具。

Navicat Premium结合了其他Navicat成员的功能。有了这种连接到不同数据库的能力,它可以在MySQL、SQLite、Oracle、MariaDB、Mssql、及PostgreSQL之间进行数据传输,同时Navicat Premium也支持大部份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功能,包括存储过程、事件、触发器、函数、视图等。
Navicat Premium有三种平台版本- 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及Linux。使用者可以轻松的连接本地/远端服务器、程序提供一些实用的工具,使数据/结构同步、导入/导出、备份/还原及报表以协助管理数据等等工作更加便捷。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18/navicat-premium-15-0-1-beta-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