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Quattro 5.2.1 MacOS 音频处理软件

DSP-Quattro 5 具有64位音频和图形引擎,多线程内部引擎,使用最新的MacOS库编译,为下一个MacOS X版本做好准备。DSP-Quattro 5 Mac中一个独立的项目可以安全地保存所有用过的音频文件,以备将来编辑这两个沙盒,而不是沙盒应用版本可供选择,并且完全支持 64位音频单元效果和乐器插件支持扩展音频文件格式,包括长音频文件。压缩的音频文件导入而不请求任何用户操作其中内部mp3编码引擎,无需安装任何外部库。DSP-Quattro 5 Mac拥有新的X-Fade循环编辑,新时间拉伸和移频器锁相算法,新混音器部分,新的完全可编程批处理器,可以同步多个输入记录器以及输出记录器AudioCDLayout上的简易和高级编辑模式。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1/11/dsp-quattro-5-2-1-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