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usion Pro 11.5.1 MacOS

VMware Fusion Pro 虚拟机

使用苹果 Mac 电脑不可避免都会遇到一些软件、硬件只能在 Windows 下使用 (如网银/行业软件/仅能兼容 IE 的网站、无 Mac 驱动的硬件等),因此在 Mac 上安装 Win 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可使用 BootCamp 安装双系统,但虚拟机才是最完美的方案。VMWare Fusion 11 Pro 是 macOS 下优秀高性能的虚拟机软件 (同类有 Parallels Desktop),完美兼容 macOS Catalina,能让你无需重启,直接在 Mac 下同时运行多款操作系统如 Windows 10、Linux 等……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14/vmware-fusion-pro-11-5-1-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