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Edition v15.1.2.47123 MacOS PD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15 是功能最强大灵活度最高的虚拟化方案,无需重启即可在同一台电脑上随时访问Windows和Mac两个系统上的众多应用程序。从仅限于PC的游戏到生产力软件,Parallels Desktop都能帮您实现便捷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应用介绍

功能更强大!

同开发人员、高级用户和有其他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一起进行设计。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ro Edition 提供了更强大的处理功能,最多可向 VM 分配 128 GB 虚拟 RAM,最多支持 32 个虚拟 CPU。

多个浏览器

在开发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Internet Explorer 9、10、11 和 Microsoft® Edge。在各个 VM 上单独安装的 Windows 中运行不兼容的浏览器。此外,还能使用常用 Web 开发工具(Dreamweaver®、WordPress、Microsoft® Expression 等)在所有这些浏览器中同时进行测试,从而更改网站。如果经常使用多个 IE 版本,请试用 Parallels® Toolbox 中的启动工具,以同时启动所有版本并节省时间。(购买的 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随附 Parallels Toolbox。)

网络调节

如果服务器的带宽受限或存在干扰,或客户端的网络速度慢,网站的行为如何?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的网络调节功能,可轻松减低服务器或客户端的速度,前提是它们在 VM 中。甚至还可以放弃一定比例的数据包,人为在网络中引入干扰。

“开发” 菜单

通过选择 “软件开发” 作为 VM 配置文件,或通过启用 VM 配置中的 “显示开发人员工具”,即可访问 “开发” 菜单。在菜单栏中,依次选择 “开发 >” 和以下工具之一。

启动 SSH 会话

在 VM 中快速启动 SSH 会话。要运行此命令,必须在 VM 上运行 SSH 服务器;在终端中调用 “ssh” 命令。

在浏览器中打开

单击一下,即可测试和打开网站。

启动调试会话

直接从 Parallels Desktop 中启动调试会话。注意:Parallels Desktop 支持 lldb 作为调试前端。它应与 Xcode 命令行工具或 Xcode 一起安装。

生成核心转储

生成 VM 内存转储。

Visual Studio 插件

在安全的独立环境中调试。借助适用于 Visual Studio 的 Parallels 插件,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在一台虚拟机中开发软件,并在其他虚拟机中测试软件。要开始远程调试项目,请生成项目并在本地测试。然后,在 VM 中依次单击 “Parallels”>“开始调试”,并选择所需的虚拟机。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28/parallels-desktop-business-edition-v15-1-2-47123/;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