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usion Pro 12.0.0 Build 16880131 macOS 虚拟机 支持MacOS BigSur

Fusion 12 还对 macOS Big Sur 进行了优化,同时提供了主机和访客支持。在 macOS Catalina 系统上,Fusion 12 将继续像过去一样使用内核扩展运行,但在 macOS Big Sur 上,Fusion 将利用苹果的 API 来运行虚拟机和容器。

伴随着 Fusion 12 的推出,VMware 也调整了相关的授权费用,使其和 Workstation 16 保持一致。Fusion 的基本级别现在被称为 Fusion 12 Player,个人首次免费使用。商业许可证的价格为 149 美元,并提供 79 美元的升级许可证。VMware 还将提供优惠的教育价格,不过其中许多用户将有资格获得免费的个人授权。

Fusion 12 Pro针对的是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士,而不是典型的消费者和商业用户,它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和最多可以在三台机器上运行的许可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跨平台的授权,允许使用Fusion 12或Workstation 16的三台机器在Mac、Windows和Linux上的任意组合。Fusion 12 Pro 的售价为199美元,升级费用为 99 美元。

下载链结:网盘种子下载 网盘文件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9/15/vmware-fusion-pro-12-0-0-build-16880131-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