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系统Radeon图形驱动会给CPU超频?

Windows 11推出以来问题不少,其中与锐龙平台的兼容性问题倍受关注。前不久,不少AMD锐龙用户对Radeon图形驱动程序表示不满,因为其会扰乱系统固件中某些CPU的特定设置。

而近日,AMD经过调查确认,这一问题确实存在,但主要是Windows 11系统下的图形驱动会扰乱BIOS中的锐龙CPU设置,不过目前AMD尚未给出具体的BUG修复日期。

Windows 11系统Radeon图形驱动会给CPU超频?

此前,AMD给外媒Tom’s Hardware发送了一份声明,其中AMD称:“我们得知AMD软件套件中的一个问题,正在扰乱某些用户的AMD处理器设置。我们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将尽快分享更多信息。”

在微软推出Windows 11后,AMD去年在21.9.1版本GPU更新中引入了对Windows 11的支持,与此同时,AMD还添加了一项名为“Auto Overclock”的超频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调节CPU与GPU超频设置。

Windows 11系统Radeon图形驱动会给CPU超频?

不过不少用户反馈,即使用户没有实施任何超频配置,该功能也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默认覆盖设备的固件设置,而且这一问题只在Windows 11系统存在。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2/04/07/windows-11-amd-radeon-cpu/;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