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砖!换过主板,触控板的 Mac 不要升级 macOS 12.3

根据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以及其他社交网络上用户遇到的问题看,macOS Monterey 12.3 存在问题,会导致换过主板的 Mac 升级时遇到错误,进入无限重启循环,或者直接变砖,尤其是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如果升级 macOS Monterey 12.3 ,会遇到两种错误,第一种直接变砖无法使用,第二种完成升级重启,但系统并没有升级成功,还会显示 iBoot Panic 错误信息。

如果升级完 Mac 没有启动,用户需要进入 DFU 模式才能让 Mac 重新可用。更麻烦的是,需要第二台兼容的 Mac 来让变砖的 Mac 重新可用。即使前往 Apple Store 也没用,因为更换完主板仍然不可升级,陷入无限错误循环。

有用户抱怨,已经尝试了各种办法升级,全都无效。包括直接升级,通过 App Store 安装,恢复模式,DFU 恢复,全都失败了。macOS Monterey 12.3 之前的版本都可以正常安装和升级。最后,这位用户选择下载 macOS 12.2 并安装。

变砖!换过主板,触控板的 Mac 不要升级 macOS 12.3

如果你的 Mac 更换过主板,建议目前不要升级,等待苹果解决。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2/03/18/mac-macos-12-3/;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