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Pro 2020 v20.0.363 Win/MacOS 3D模型设计软件

一款3D模型设计软件,可以极其快速和方便地对三维创意进行创建、观察和修改,是专门为配合设计人员的设计过程而研发的。

sketchup pro 对于建筑规划专业和机械专业的同学来说肯定不会陌生,平台非常完善,不仅自带功能丰富,还可以通过安装插件工具什么的来强化它的功能,而且还融合了铅笔画的优美与自然笔触,可以迅速地建构、显示、编辑三维建筑模型,同时可以导出透视图、DWG或DXF格式的2D向量文件等尺寸正确的平面图形。超级优秀的一款建筑草图工具,简单易学还很强大.

下载链结:Win网盘下载 Mac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01/sketchup-pro-2020-v20-0-363-win-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