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vSoft Hide Files 5.7 Multilingual 文件隐藏工具

VovSoft Hide Files 4.2

VovSoft Hide Files 是一款优秀的文件隐藏工具,Hide Files 是非常实用的加密工具,大家可以通过Hide Files在几秒钟内来加密和解密自己的敏感文档、相册、视频、电子邮件以及任何类型的敏感数据。您可以密码保护任何秘密或尴尬的文件的,爱学府测试发现被Hide Files隐藏的文件居然还支持Windows窗口中的拖放、复制等操作,非常方便的一款文件加密解密工具。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0/vovsoft-hide-files-5-7-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