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1.8.0 MacOS 笔记软件

Keep It mac版是一个MacOS上的专业笔记工具,他可以保存网页链接,存储文件的效率工具。Keep It Mac版支持icloud同步,用户可以在所有支持icloud的设备上同步自己的数据资料 。

Keep It Mac版

软件特色

创建、编辑、查看和保存:– 带有样式、检查列表和附件的笔记,在你所有的设备上都可以看到– 使用实时预览的Web链接,或将其保存为pdf文件,供离线查看– 纯文本文件,以及MarkDown文档– 添加任何其他类型的文件,并查看大多数图像、文档、web页面等的预览– 查看大多数文件列表中的摘要和缩略图– 使用最近列表查看你最近添加或查看的内容– 与iCloud共享

组织:– 文件夹让你以分层的方式组织事物——选择一个文件夹来查看它及其子文件夹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使用捆绑包将项目集中到一个地方– 使用标签来为快速视觉识别提供颜色代码– 添加可搜索的标签和评论– 将项目收藏和拖放列表到最喜欢的栏,以便快速访问

搜索和筛选: – 搜索所有东西:姓名、标签、文件内容、日期、种类等等 – 在搜索时选择建议,以轻松地创建复杂的搜索 – 在搜索时使用关键词和自然语言 – 保存搜索以备以后重用 – 使用标签过滤器查看所有带有标签和其他相关标签的项目 – 紧凑模式将应用程序简化为一列,适合与其他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 复制可点击链接到保存它的项目 – 共享扩展可以添加链接、文本、图像和其他文件,并在其他应用程序中附加文本 – 保存文件以保存文件夹,以自动将其添加到库中。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0/keep-it-1-8-0-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