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re Ornatrix 1.0.0.22027 x64 for Cinema 4D 头发毛发羽毛模拟C4D插件

Ornatrix C4D v1.0.0.22027 for Cinema 4D是一套完整的三维毛发、毛皮和羽毛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2年的开发和1年的beta测试终于发布了。Ornatrix for Cinema 4D拥有一套丰富的头发建模,模拟,和行业领先的管道工具,Ornatrix带来了一个新的维度来修饰Cinema 4D内的工作。支持V-Ray,Redshift,Octanerender渲染器。行业领先的梳理工具集和物理模拟允许您创建强大的毛发和毛皮效果。友好地管道使Ornatrix可以快速完美地集成到您的环境中。

官网:https://ephere.com/plugins/maxon/c4d/ornatrix/

支持的软件版本:Win C4D R19/R20/R21

C4D插件安装步骤:

拷贝对应版本的Ornatrix文件夹到C4D安装目录的plugins

拷贝Ephere文件夹到C:ProgramData

对于R19,删除C:Program FilesMAXONCINEMA 4D R19里面的tbb.dll 和 Qt*.dll。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07/ephere-ornatrix-1-0-0-22027-x64-for-cinema-4d/;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