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utils Tiff Combine 4.1.0.33 TIFF图像合并PDF软件

Coolutils Tiff Combine是一款用于合并tiff文件的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将多个页面组合成一个TIFF或PDF文件,你所要做的就是设置它并进行多次点击。TIFF Combine将为您提供快速且无差错的tiff文件组合。

Coolutils Tiff Combine

软件介绍

  在文件夹中组合TIFF文件。 如果您有5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中包含10个tiff文件,则会得到5个多页tiff文件。

  通过通用名称部分组合TIFF文件。 您设置应用程序应在文件名中找到的单词(即“发票”),Tiff Combine合并文件名中包含此单词的文件(InvoiceJune1.tiff,InvoiceJune2.tiff,InvoiceDave.tiff)。

  高级排序选项。 现在,您可以为操作分配某些热键(复制,移动或删除),并在程序内部对tiff文件列表进行排序。

主要功能

  440/5000快速组合TIFF文件;

  按文件夹合并文件;

  按公共名称部分合并文件;

  也可以调整大小,旋转和裁剪TIFF;

  按文字方向自动旋转TIFF;

  可以将TIFF文件合并为PDF;

  允许设置TIFF压缩和色彩空间;

  对于PDF输出,允许密码保护和使用数字签名进行签名;

  简单的界面;

  命令行支持。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07/coolutils-tiff-combine-4-1-0-33/;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