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XD v25.2.12 MacOS 原型设计软件

Adobe XD v25.2.12 MacOS 原型设计软件

Adobe XD全名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是Adobe公司发布的一款原型设计工具。在下载安装Adobe XD之后,您将找到一组核心的功能,用于设计和原型设计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包括XD的创新重复网格工具,用于加速设计元素的布局,以及可视化连接器,原型。

功能特色

专用设计工具:绘制、重复使用和组装各种元素,使用类似于repeat grill在内的全新高级工具来创建线框、图形项目和产品原型。

交互式原型:在导出XD的时候增加互动元素,能够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进行实时观看

轻松共享和协作:感兴趣的一方可以直接对你的原型进行评论,用户能够获得更积极的反馈。

更多功能即将到来:XD Beta还将会不断丰富各种有趣的功能,包括对Windows的支持以及实时协作工具

解决设计师的整体的生态系统,因为它流淌在迭代周期通过设计、原型、测试,以及与利益相关方合作。

在主要功能在我们的桌面应用程序开发客户在移动设备上实时预览,同时大方地打量着新功能和错误修正直接回应你的反馈。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1/15/adobe-xd-v25-2-12-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