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us Data Restore Pack 2.8 Multilingual 数据恢复软件

Starus Data Restore Pack(数据恢复软件组合包)是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数据恢复软件组合包。这款Starus Data Restore Pack软件将两种最佳数据恢复软件产品整合到一个价值定价套餐中。数据恢复包的价格远低于Starus文件恢复和照片恢复工具的总销售价格。想拥有的朋友欢迎来下载使用。

Starus Data Restore Pack 2.8 Multilingual 数据恢复软件
Starus Data Restore Pack

软件功能:

支持的文件系统:FAT,FAT32,NTFS,NTFS5

支持的存储介质:硬盘,SSD驱动器,存储卡,USB闪存盘

近即时恢复或最近删除的文件

专用图片恢复模式

支持原始文件格式(佳能,尼康,宾得,奥林巴斯,索尼,松下相机)

缓慢恢复模式,用于从损坏的磁盘和格式化分区中恢复数据

完全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2008服务器

完整的Windows 95到Vista的传统支持

完全引导,逐步向导

您所看到的就是您所获得的:数百种文件类型的预恢复预览

用户界面类似于Explorer,用于浏览已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

虚拟磁盘映像和磁盘快照,可实现更安全的恢复

FTP上传,CD / DVD和ISO映像支持

软件特征:

该应用程序支持任何类型的文件系统:fat12 / 16/32,ntfs(nt4)和ntfs5(xp,vista,7)。

Starus Photo Recovery支持所有类型的Windows文件系统,包括Windows XP或Windows 7中使用的现代版NTFS。

从任何媒体恢复照片:该应用程序支持任何类型的媒体(硬盘,数码相机,USB驱动器,闪存卡,手机存储卡等)。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存储卡,包括小型闪存,迷你驱动器,记忆棒,多媒体卡,PC卡,安全数字,SmartMedia,xd图片卡和许多其他卡。

从任何相机恢复照片:此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照片。凭借对原始图像的支持,Starus Photo Recovery可恢复主流和专业相机(尼康,佳能,奥林巴斯,卡西欧,柯达,索尼,宾得,松下,UFO等)的所有类型照片。

专为MS Windows开发:完全支持Microsoft Windows 7 / Vista / 2008 Server / XP / 2003/2000 / NT / ME / 98/95。

在病毒攻击和系统崩溃后恢复丢失的图像:

如果您的系统受到病毒攻击,您的某些图像可能已被删除。某些应用程序在访问图像时可能会无意中删除图像。 Starus Photo Recovery将帮助您检索这些文件。

无需放入回收站即可恢复已删除的图像:许多应用程序在删除图像时不使用回收站。即使您找不到这些文件,也可以使用此工具找到并恢复它们。您还可以恢复从回收站中删除的图像。

从已删除和已格式化的分区还原文件:您可以找到已删除的磁盘并从中还原文件和文件夹。您还可以从格式化的分区还原文件。即使您格式化磁盘并更改磁盘上的文件系统类型,程序也可以从以前的磁盘中查找和恢复文件!

易于使用和直观的界面:

软件的开发考虑了使用的简单性。因此,现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恢复任何图像,而无需成为高级PC用户。

能够在恢复图像之前预览图像。

内置查看器允许您选择要还原的图像。

过滤器选项:您可以按类型,蒙版,大小和大小过滤图像。

恢复压缩文件:NTFS文件系统允许您压缩文件以节省磁盘空间。该程序可以查看和还原这些文件和文件夹。

Starus Data Restore Pack

保存向导:恢复的文件现在不仅可以保存到硬盘和可移动磁盘,还可以保存到CD和DVD,恢复的数据也可以保存到FTP服务器。方便的逐步向导和详细说明将帮助您轻松选择所需的方法和选项。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23/starus-data-restore-pack-2-8-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