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bero Suite Advanced 3.4.0 文件分析工具

Cerbero Suite Advance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分析工具。文件分析软件中的佼佼者Cerbero Suite Advanced。它提供自动分析,交互式分析,反汇编分析,字节码反汇编等。它还具有Python3 SDK,扩展支持,c ++ / PDB结构导入器等,支持多种平台,支持PE,Mach-O,ELF,Java,SWF和其他文件类型,需要赶快下载本网站的朋友!

Cerbero Suite Advanced

软件功能:

Windows Dmp文件(WINDMP)
内部结构检查
可用时全面检查内存
Windows休眠文件
内部结构检查
完全检查内存
Windows原始内存映像(WINMEM)
支持所有Windows版本
检查内存中的文件
支持Windows版本的所有系统符号
检测SSDT,IDT,GDT

软件简介:

Cerbero Suite Advanced是一种专业且有用的恶意文件和文件类型分析工具。该软件支持主流文件类型,包括PE,Mach-O,ELF,Java,SWF,DEX,PDF,DOC,XLS,RTF,Zip等。该软件提供自动分析,交互式分析,反汇编分析,字节码反汇编等。它还具有Python3 SDK,扩展支持,c ++ / PDB结构导入器等。它支持多种平台,欢迎需要它的用户下载。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27/cerbero-suite-advanced-3-4-0/;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