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EAGLE Premium 9.5.2 x64 PCB电路板设计软件

Autodesk EAGLE Premium 是一款PCB设计软件,最新高级版进行任何操作,使PCB设计变得容易,EAGLE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工具,通过使用现代工具板PCB布线的复杂设计,快速重用子电路在原理图和PCB之间保持同步,从几秒钟内脱离网球(BGA),而不是几小时。

Autodesk EAGLE Premium
Autodesk EAGLE Premium

很多开源硬件就是基于Eagle来设计的,比如著名的Aduino的官方设计就是基于Eagle的,除了开源硬件,很多芯片原厂的PCB参考设计demo板有时也会基于Eagle来设计。

其原理图文件格式是.sch结尾的文件而PCB文件格式为.brd结尾。

Eagle只有七八十MB的大小,运行起来也不占用内存,不像Altium Designer那样卡出翔,也没有Cadence Allegro那般的复杂。

体积虽小,但功能不能少,应付一般的双层板,四、六层板够用了,即使撸个简单的DDR也能胜任。

Eagle 支持Windows、Mac OS、Linux等系统,有免费的版本可以用,不过功能有限制,只能上到6层板,pcb面积160x100mm以内。

国内很多高校会以Altium Designer作为电子专业学生的入门教程,第七小编觉得初学者以Eagle作为入门工具也不错。

其实Eagle在欧美那边还是挺流行的,有很多开源的硬件参考设计和入门教程,照着这些开源的设计自己临摹一遍,然后在根据自己的想象力来魔改电路,做个小作品什么的,以后出来还是很好找工作的,即使出来工作后,单位用的Altium Designer或者Allegro,但是有了Eagle作为基础,对PCB布局布线有了一定的认知之后,转换到其他工具也是很快的。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18/autodesk-eagle-premium-9-5-2-x64/;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