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XD 24.3.22 MacOS 原型设计软件

Adobe XD是由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业的图形化界面UI/UX设计工具,集原型、设计和交互等功能于一体,从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到语音交互都可轻松实现,软件集合了原型、设计以及交互等功能于一体,可以大大地提高前端设计师的效率,拥有线框稿、视觉设计、互动设计、原型制作、预览。

Adobe XD 24.3.22 MacOS 原型设计软件
Adobe XD 24.3.22

Adobe XD除了可以打开Photoshop和IlluStrator文档之外,还可以同样的保真度从IlluStrator复制和粘贴到XD,以及将Photoshop和IlluStrator文档导入到现有的XD文档中。SVG导出也有改进,对导出的SVG中包含的内容提供了更多的控制。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25/adobe-xd-24-3-22-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