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aila 2.1.2 x64 多机位自动对视频音频同步工具

对于自动对音频工具可能大家只对 PluralEyes 熟悉,其实Syncaila也是一款不错的多机位自动对视频音频同步工具,处理速度比PluralEyes 更快。Syncaila是视频编辑器的专业工具,可以对来自多个摄像机和录像机的视频和音频片段进行全自动同步。这个是专业的多机位同步软件,经常做多机位拍摄和视频剪辑的朋友应该都熟悉.

Syncaila 2.1.2 x64

简单几步即可完美同步:打开XML – 同步 – 保存XML,兼容 Adobe Premiere Pro,Final Cut Pro X,DaVinci Resolve,Sony Vegas Pro,LightWorksPro,Edius等视频编辑软件。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1/25/syncaila-2-1-2-x64/;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