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工具集PowerToys 0.59发布:免费+超强+多功能!

PowerToys是微软推出的一系列实用工具软件集合,可以追溯到Win95时代,最近几年又被微软重新重视起来,还开源了代码,今天PowerToys 0.59版发布,这一次的重点升级就是原生支持ARM。

有部分朋友可能还不太清楚这是什么,其实PowerToys是Windows XP时期的工具,在2019年重新启用并引入Win10系统。PowerToys里面集成了多个很有用的软件,包括:“批量文件改名工具”、“GIF动画录制器”、“进程结束工具”、“自定义键盘”等等,还有全局搜索,功能一直在慢慢增加。

PowerToys 0.59版今天发布,一个重点就是原生支持ARM,之前的测试版应用修复了对ARM64的支持,现在对ARM平台的支持更完善了。

PowerToys,可以让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Windows操作,自定义各个工作流。而且,它体积10M不到,却具有多种功能,比如说桌面窗口分布、快速启动器以及快速预览插件等等,多方面增强了Windows系统的使用体验。

微软win工具集PowerToys 0.59发布:免费+超强+多功能!

它还可以让你自由划分区域,尤其适用于大屏幕电脑,你可以分成1个、2个、3个等多个区域。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安装PowerToys,设置开启FancyZones后,按下“Win+~”即可设定窗口布局。设置完毕后,按住Shift键拖拽目标窗口,就可以固定到当前区域了。

再比如说快速启动器:PowerToys Run!它的反应速度和结果准确度,都十分不错。操作很简单,开启该功能之后,按下Win+空格打开搜索框,直接输入程序名或文件名即可。

其他大量更新微软在Github上已经开源,可以参考更新内容。除了Github,微软的应用商店也上架了PowerToys,下载更简单。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2/06/09/powertoys-0-59/;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