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e Format Recovery 6.2 数据恢复软件

iCare Format Recovery 6.0.4

iCare Data Recovery是一个数据恢复软件,它能够恢复已删除的文件、被格式化的文件和分区时损失的文件。对于引导区损坏而导致的数据遗失,也可以通过它找到。恢复被病毒删除的文件,更是不在话下。一些数据恢复软件并不能找到视频文件,但是iCare Data Recovery可以,这点非常好。

iCare Data Recovery提供四个恢复向导:
– 分区恢复:恢复已删除的分区。
– 已删除文件恢复: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
– 深度扫描恢复:进行深度扫描,以尽可能多的恢复数据文件,这个需要的时间稍微长点。
– 格式化恢复:以恢复格式化处理的硬盘文件。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12/11/icare-format-recovery-6-2/;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