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um 鼠标流治疗插件

Healium 鼠标流治疗插件

在界面上显示小队、宠物、主坦克、团队的血条,并在每个名字的右侧显示治疗法术的技能按钮,不用切换目标,直接点击按钮即可实现治疗施法。

Healium支持多达15个技能按键,并支持宏技能,也可结合Clique点击施法插件,来实现便捷的技能施法

你可以直接从法术书中拖动法术到快捷动作条,或者直接在界面选项的插件里进行设置。本插件还支持Debuff的音效和视觉警报。

常用命令
 /hlm   显示命令列表
/hlm config – 显示设置面板
/hlm show [ party | pets | me | tanks | friends | 1-8 ] – 显示对应的Healium框体
/hlm reset frames – 重置所有的框体位置
/hlm friends list – 显示当前的队友列表
/hlm friends add (Target or name) – 将目标添加进队友列表
/hlm friends remove (Target or name or index) – 从队友列表中删除玩家
/hlm friends clear – 清除队友列表

下载链结:正式服网盘下载 怀旧服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10/21/healium-mouse-click-wow-addon/;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