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3D 6.4 Multilingual 家装辅助设计软件

Sweet Home 3D 6.4 Multilingual 家装辅助设计软件

Sweet Home 3D 就是一套这样的软体,不论是针对专业的室内绘制人员的使用,或者业余的玩家想要绘制自家造型都能靠它来完成。它能帮您通过二维的家居平面图来设计和布置您的家具,还可以用三维的视角浏览整个装修布局的全貌。如果您的手头有现成的房型平面图,您可以将其导入为该软件中的平面图背景,设定好比例后便可直接根据图纸上的现有内容绘制墙体。您对平面图所作的任何更改将会实时地显示在 3D 视图中,所以您随时都可以查看逼真的效果图。

专门用来绘制室内绘制图,内建许多图示模组,官方也有许多图示模组可下载,只要拖拉到绘图区内,就可轻轻松松会出一张看起来专业的平面图,还有一个3D立体图检视区,补足在绘制平面图到后来不知在绘制什么,另外可以把室内绘制图拿来绘制成立体图,方便以后的装潢与销售。完成的绘图可转换成PDF档。

整个模型可以拉平形成平面图,也能3D旋转让使用者从各个角度来观察

操作介面相当简洁,除了下拉式Menu及工具列外,就只有4个区域。

* 物件库 – 存有所有家中各区域的家具、门窗等。
* 平面图编辑区 – 显示绘制的平面图,可以建立墙壁及家具。
* 场景物件清单 – 显示所有在场景出现的物件,可分别选择不显示物件。
* 立体预览区 – 以立体的视角实时显示家中布局,可随时转换不同角度。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64位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8/07/sweet-home-3d-6-4-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