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rans for Android 7.3.0.20200701 MacOS 安卓数据转换iphone软件

AnyTrans for Android Mac版

  使用AnyTrans for Android Mac版,您可以将几乎所有Android数据自由传输到iPhone,iTunes,甚至是iCloud,例如通讯录,信息,照片,音乐,壁纸,亮度等设置和更多。更好的是,您可以选择部分数据甚至单个项目进行传输。

  只需将Android手机和iPhone连接到电脑,然后选择您想要的任何内容,然后自动将您的数据传输到iPhone中相应的应用程序。无需重置iPhone或在Android上打开飞行模式,iOS转移上的所有内容都变得非常简单。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7/06/anytrans-for-android-7-3-0-20200701-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