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edible Professional 6.001 Multilingual 同步备份软件

Synchredible官方版

一款专业实用的同步备份软件,可以让用户们轻松的对各种文件数据进行同步,还支持在局域网中进行数据同步。数据安全真正掌握在您自己手里,零流量极速同步,歌曲图片秒同步,大文件同步速度无限制,操作简单,无需复杂设置,一步操作搞定同步。

这是一款PC文件夹同步软件,支持多种分区模式,支持网络同步,软件会自动扫描指定文件夹下的资源内容,用户只需要设置好同步方式即可,非常方便,同时软件拥有单项或者双向辽中截然不同的同步模式,能够为您提供完全或新增的文件夹管理模式,轻松的就可以实现网络支持为在本地区之间的数据同步化集成联网(局域网),由于其先进的识别类似文件的系统,Synchredible可以节省您的时间 – 如果需要,可以跳过未经编辑的文件。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6/28/synchredible-professional-6-001-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