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xl Publisher Pro 11.3 MacOS

twixl-publisher-pro

Twixl Publisher Pro提供了在单个环境中创建应用程序和内容的能力,从设计到创建和发布应用程序。

Twixl Publisher是一个平台(一套软件工具和服务):OS X程序和Adobe InDesign CC2015,CC2014,CC或CS6插件,用于从现有文档和从头开始为移动设备创建交互式内容。

Twixl Publisher可以使用多种交互式产品,例如照片幻灯片,声音,视频和HTML5集成。

使用Twixl Publisher,您可以为iOS,Android和Amazon手机和平板电脑创建应用程序,或导出内容以在计算机上的浏览器中查看。

Twixl Publisher基于易用性,自然性和直观性的哲学。用户及其经验是解决方案的中心,这在系统的每个组件中都是可见的。它仅用于发明,创建和发布。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5/16/twixl-publisher-pro-11-3-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