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Defrag Professional / Workstation / Server 23.5.5019 磁盘工具

O&O Defrag 是一款专为 NT/2000/XP 开发的磁盘工具,可以适用于工作站、服务器和高级服务器等各种版本,支持几乎所有的文件系统,包含 FAT16、FAT32、NTFS、NTFS5、FS(Encrypted File System) 等,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工具。可设定时间自动重整硬盘,支持中文长文件名及需先安装 Windows NT Service Pack 4或是Windows 2000。软件对硬件环境要求并不高,486 的机器、较少 16MB 内存、VGA 显示卡,这样的配置我想是很容易满足吧。Defrag 只能执行在 Win NT/2000/XP 下,在Win 98/95下安装时会提示错误讯息:un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因为 Win NT/2000 是多使用者的操作系统,所以在安装软件前,必须确认有在操作系统上安装软件的权限。
 
据研发公司表示&O Defrag 是个较佳化NT 4/2000/XP 专业版、伺服器版等平台的磁碟重组工具。它可加装在微软的Management Console中,成为Windows 2000的一个标准磁碟重组软体。可以强化磁碟空间重组的能力,并将空间较佳化。磁区可以以「faded」模式标示起来,可以以任何深色系统的颜色表示此磁区目前是否有资料。使用磁碟检查可以检视目前的档案是否正常。 

23.5.5019下载链结:Pro网盘下载 Workstation版 Server版

23.5.5016下载链结:Pro网盘下载 Workstation版 Server版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5/12/oo-defrag-professional-workstation-server-23-5-5016/;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