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ync Enterprise 10.11.6.7 Multilingual 文件同步工具

GoodSync Enterprise 10.1.1 Multilingual

Goodsync  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用的的文件同步工具,可以支持双击同步,单向备份,多任务的同步工具.

本地文件同步、windows网上网上邻居同步、FTP同步、WebDAV同步、Amazon S3同步、sFTP同步 winMobile同步。

GoodSync的自动同步和备份电子邮件,照片,财务文件,MP3和所有其他重要文件之间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外部驱动器,FTP,安全FTP,WebDAV的,Amazon S3的服务器和Windows Mobile设备。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20/goodsync-enterprise-10-11-6-7-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