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Genius Professional 5.2.1.941 硬盘分区数据恢复软件

DiskGenius 是一款专业级的数据恢复软件,算法精湛、功能强大!支持多种情况下的文件丢失、分区丢失恢复;支持文件预览;支持扇区编辑、RAID恢复等高级数据恢复功能。

DiskGenius 是一款功能全面,安全可靠的硬盘分区工具。分区管理功能包括:创建分区、删除分区、格式化分区、无损调整分区、隐藏分区、分配盘符或删除盘符等。

DiskGenius 还提供了许多实用、便利的功能:快速分区、整数分区、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坏道检测与修复、永久删除文件、虚拟硬盘与动态磁盘、内附DOS版等。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20/diskgenius-professional-5-2-1-941/;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