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tic Touch Bar 2.4.0 MacOS 触觉触控软件

Haptic Touch Bar for Mac激活版是一款实用的触觉触控软件,Haptic Touch Bar mac版不仅可以增强Touch Bar的体验,而且可以使Touch Bar感觉像是键盘的实际扩展。

Haptic Touch Bar 2.4.0 MacOS 触觉触控软件

从一开始就发现MacBook pro随附的Touch Bar。触觉触摸栏在按下触摸栏上的按钮时提供实际反馈 -带回完整的Escape键体验! -恢复触摸输入-键入时不再扫视触摸栏 -通过触觉和听觉反馈停止自我怀疑(我是否按下了键?) -可配置反馈和声音的强度 -支持所有触摸栏模 -易于安装和易于使用。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16/haptic-touch-bar-2-4-0-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