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 X Geo 20.0 Build 440 地理空间数据可视化

Canvas X Geo-强大的地理空间数据可视化。让您的地理空间数据讲故事。将切实可行的见解交到主要利益相关者手中,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实现更明智的决策。Canvas X Geo将丰富的图形工具集与复杂的地理空间数据处理功能相结合,是一种精确的插图解决方案,旨在与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协同工作。
X Geo通过核心的Canvas X插图工具集结合了40多种地理空间文件类型的导入和交互功能,使您能够无与伦比地控制地理空间数据的可视化。

  • 在一个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中表示,过滤和集成各种地理空间数据格式
  • 以高分辨率导入和处理包含超过一百万个对象的文档
  • 借助众多输出,包括地图,横截面,图形和演示,推动无缝数据协作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06/canvas-x-geo-20-0-build-440/;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