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ros 7.2.9 编程软件

Prepros 6.3.0

Prepro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程软件,用户可以用Prepros来开发软件前端,可以轻松的编辑所有的预处理语言,使编译变得简单轻松

【软件特色】

1、编译简单:Prepros可以轻松编译 LESS、Sass、SCSS、Stylus、Jade、CoffeeScript、Haml和Markdown。  

2、无依赖:你只要安装Prepros即可,无需安装Sass和Compass。  

3、灵活的CSS注入:Prepros可以自动编译CSS并将其注入浏览器中,同样适用于HTML和JS。  

4、内置HTTP服务器:没有多余文件URL限制,Prepros内置静态HTTP服务器来测试所有Ajax请求。  

5、Background File Watch:Prepros会监视文件的变化,并实时编译。  

6、错误通知:文件没有编译通过?别担心,Prepros将会自动报告错误。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03/prepros-7-2-9/;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